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

房思瑜豪放 激情舌舔張雁名


房思瑜化身豪放女,在台視8點檔新戲「東門四少」中,與張雁名上演大膽床戲,咬鼻、舔臉通通來,昨天試映會上讓房爸看到傻眼,堪稱最另類的父親節禮物。礙於電視尺度,3分鐘激情戲最後還是被刪掉,不少人大嘆他們做白工。

床戲發狂猛親 房爸看傻

昨天試映會「加映」了被剪掉的激情戲,讓事先不知情的房思瑜當場漲紅臉,原本還開心請父母到場,播出後老爸卻面無表情,她苦笑說:「這應該是他今年最難忘的父親節禮物吧!」但有人仍起鬨建議,半夜重播時可以播出「一刀未剪」版。激情過後房思瑜感想是:「張雁名妝好厚,我舔了滿嘴的粉。」

張雁名日前與慧慈、如花及一群女臨演對戲,親眼目睹穿泳裝的慧慈左右輪流露點見客,更對他襲胸。演出時他慘被「抓鳥」,工作人員懷疑是慧慈「下手」,他卻回:「我比較納悶她一直叫我『識賢』。」眾人安慰他被當成她偶像王識賢,不算太吃虧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