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

法國妹只穿Bra上陣 信「完事」討香檳退火

搖滾型男信即將發行新專輯《我記得》,他遠赴巴黎取景拍攝新歌《暗藏後悔》MV,還找到美麗的法國女模合作,兩人更在床上、浴缸有對手戲,女模也只穿黑色內衣入鏡。信也說:「拍完MV後得猛灌冰涼的氣泡水和香檳了!」

新歌《暗藏後悔》到法國巴黎拍攝MV,還找美麗的法國女模和合作。當中女模只穿了黑熱內衣,和信在床上、浴缸裡都有對手戲。信更是大展優雅紳士風範,每拍完一個鏡頭便趕緊遞上浴袍和溫水。不過他已有女友,一切發乎情,止乎禮,信也搞笑的說:「拍完MV後得猛灌冰涼的氣泡水和香檳了!」

拍攝MV期間剛好是巴黎時裝周,那幾天巴黎街頭到處都是有型有款的美女型男。身處浪漫美麗的花都,信心情也大好,開心地說:巴黎的美,真適合情歌。信第五張專輯《我記得》將在9月7日發行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