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

盛竹如狠批某男主播猥褻 戴立綱酸劉寶傑不專業

資深主播盛竹如形象溫和,昨透露近期看到史上最差主播,狠批他服裝猥褻又口齒不清,嘲諷說找他擔任主播的電視台相當大膽!另外,戴立綱也砲火全開,暗酸唸新聞系的劉寶傑卻在節目上討論外星人,「對觀眾很不公平!」

盛竹如、戴立綱、許建國、史哲維、吳依潔和劉盈秀20日上【康熙來了】討論主播趣事,盛竹如自爆看不慣某台的年輕主播,「他不英俊、服裝猥褻、口齒不清,電視台很大膽,找他簡直自尋死路。」

接著,盛竹如還痛批他是有史以來最差的主播,驚爆言論引起眾人驚呼,主持人小S和蔡康永不斷追問對方姓名,盛竹如淡定說:「我很狡猾,絕對不會說出他的名字。」事後抵擋不住小S的逼問功力,他表示不知道名字,自己是不小心看到他在播新聞。

另外,主持【新聞龍捲風】的戴立綱也開砲狠酸,暗諷主持人劉寶傑很不專業,「念新聞系的聊外星人,對觀眾不公平。我學大氣科學,研究所讀地學研究所博士班,上至外太空到大氣層,下至地底下東西,我想我有足夠專業討論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