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

郭昱晴曬懷孕裸照 鬼月前剖腹產子

42歲的藝人郭昱晴13日剖腹產下兒子「LINGO」,日前她還在個人臉書粉絲團上曬懷孕時的裸肚照,滿臉幸福的準媽媽樣,13日正式升格當媽媽。郭昱晴表示,因為醫師建議她剖腹產,鬼月又有不宜開刀的習俗,所以選擇提早剖腹迎接兒子。

郭昱晴懷孕已經滿38週,原本預產期是25日,但會碰上鬼月,因此請命理師挑了日子提前剖腹產,兒子「LINGO」是取先生和她的「林」姓及「郭」姓而來,也剛好是「蘋果」的日文,希望兒子皮膚會像蘋果一樣好。
郭昱晴曬懷孕37週時的美麗孕照。(圖/取自郭昱晴臉書粉絲團)
▲郭昱晴曬懷孕37週時的美麗孕照。(圖/取自郭昱晴臉書粉絲團)

郭昱晴的老公在粉絲團代PO小LINGO的出生後15分鐘的照片,還溫馨註解:「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,LINGO於今天早上1115準時出生,體重2700公克,長相清秀,皮膚白晰,昱晴目前也恢復的很好,已經可以微微的翻身了,小LINGO也一直在被眾多漂亮的護士姊姊一起照顧中,再次感謝大家!!!」
郭昱晴的兒子小LINGO。(圖/取自郭昱晴臉書粉絲團)
▲郭昱晴的兒子小LINGO。(圖/取自郭昱晴臉書粉絲團)

去年10月時,郭昱晴曾小產,經過調養又懷上龍子,懷孕時正好拍《智勝鮮師》,劇組都對她很體貼,照片一秀出來,就有不少朋友留言恭喜,還說兒子簡直是小了N號的爸爸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