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

許維恩「秘密花園」 辣到噴鼻血

性感人妻許維恩圓歌唱夢,寫真綁EP唯美出輯,獻身又獻聲的她,偕老公Alex遠赴馬爾地夫拍寫真兼二度蜜月,化身美人魚,私密照全由Alex親自掌鏡,魔鬼身材若隱若現,好友吳佩慈擔任造型顧問。許維恩初試啼聲,一口氣挑戰抒情與電音舞曲兩種截然不同曲風,退役歌手Alex也勤陪老婆上KTV練歌。

甜美、性感形象深植人心,網路美模許維恩過去曾在王力宏、王菲等天王、天后MV中參一腳,不甘心只當花瓶,愛唱歌也擁有甜美歌喉的她,在老公鼓勵支持下,宣布發行個人首張寫真EP「維恩的祕密花園」。

EP收錄3首單曲與百張唯美性感照,許維恩在唱歌上下足苦心,除了找老師磨練歌唱技巧,Alex更義務當起歌唱小老師,時時鼓勵、提點唱腔,夫妻更常到KTV練歌,恩愛之餘,也讓許維恩對自己的歌喉更有信心。

至於寫真書部分,許維恩則是校長兼撞鐘,一手包辦策畫、概念、視覺、造型等重任,由攝影大師林炳存掌鏡。老婆「全都露」,Alex大方分享之餘不忘喊讚,笑稱「看完包準大家會流鼻血!」

遠赴馬爾地夫取景,Alex隨行充當臨時攝影師,笑稱是二度蜜月,面對碧海藍天,許維恩化身美人魚,濕身美感引人遐想,Alex靈機一動拿起相機猛按快門,捕捉老婆最私密、自然的一面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