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

美網站預測:美航 明年將消失

美國財經網站「24/7 Wall St」預測,可能在2013年消失的10家國際知名企業中,美國航空公司(American Airlines)因為效率極差,位居榜首。

24/7 Wall St網站每年都會公布未來1年可能關閉的10家知名企業,這份排行榜反映某些產業隨著時間變化面臨殘酷的競爭現實,同時凸顯1個重要事實,就是沒有任何企業可以對效率、創新與財務基礎稍有鬆懈。

在最新公布的年度排行榜中,2013年將會消失的10家企業依序為:美國航空公司、服飾零售業Talbots、時事電視(Current TV)、黑莓機製造商行動研究公司(RIM)、服飾品牌Pacific Sunwear、鈴木汽車(Suzuki)、新聞暨娛樂網站Salon.com、職業美式足球聯盟球隊「奧克蘭突擊者」(Oakland Raiders)、行動通訊業MetroPCS、美妝品牌雅芳(Avon)。

24/7 Wall St網站評鑑指標包括銷售驟減或企業遭受重大損失、母公司透露可能關閉旗下品牌、企業成本驟增、公司被轉賣、面臨破產、主要客源嚴重流失及市場占有率逐漸縮水。

評鑑報告大膽指出,上榜的10家企業估計在未來1年半內,都會紛紛消失。

在美國航空業叱吒風雲將近30年的美國航空公司,在排行榜上排名第1,頗為尷尬。

評鑑分析指出,美國航空公司將會關門的主要原因,就是效率極差。當西北航空公司(Northwest)與達美航空公司(Delta)合併,大陸航空公司(Continental)也與聯合航空公司(United)合併之後,美國航空公司就失去優勢,在短短2年時間裡,淪為中等規模的航空公司。

全文網址: 美網站預測:美航 明年將消失 | 國際財經 | 全球觀察 | 聯合新聞網 http://udn.com/NEWS/WORLD/WOR2/7178848.shtml#ixzz1ycyBjqbM 
Power By udn.com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