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

鴻海首家通路旗艦店 桃園開幕

  鴻海科技集團旗下的通路事業賽博數碼今天在桃園市舉行Cyber 3C+旗艦店開幕儀式,這集團旗下首家3C通路,將提供科技通訊、家電等數位整合。

Cyber 3C+選在桃園成立全國首家據點,並以大型複合式型態經營,專注行動數位資訊、電信門號、電視媒體及網路寬頻等便利申辦中心。

賽博數碼表示,未來在全國經營型態上,將因應各地區市場的需求及地理條件不同,除了有Cyber 3C+的旗艦店經營型態外,也有「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」的Cyber mobile經營門市。

賽博數碼表示,鴻海科技集團總裁郭台銘指出,零售通路及商業貿易將是未來集團的經營重點,將以最快速度全面拓點,搭配電子商務的發展,期許通路事業群在最短時間內成為兩岸市場最頂尖的通路品牌。

Cyber 3C+開幕原先計畫由郭台銘主持開幕儀式,但他今天未現身,不過賣場中仍看到郭台銘簽名的贈品,希望在促銷活動中,送給消費者。

賽博數碼指出,鴻海旗下零售通路賽博數碼在大陸擁有34處據點,為專業3C零售商場,Cyber 3C+旗艦店為集團旗下首家在台3C通路賣場。

Cyber 3C+旗艦店 :桃園市復興路 186 號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