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

嫩模大車拚 夏然然「一點」靈

香港寫真女模滿坑滿谷,想要從中殺出一條血路絕非易事,嫩模許穎(Phoebe)與師妹夏然然(Cassie)整個撩落去,相繼拍攝全裸寫真集,許穎背面「黑影」被人看光光,夏然然則以正面「一點」回擊。

曾經因丟了手機導致裸照外洩的許穎,透露這可能是她最後一本寫真集,她說自己很喜歡身材好的女生,也很愛看,所以她這次想要把自己的全部獻給大家,讓粉絲能夠珍藏這些性感照,還說其實全裸沒什麼大不了,很多國外模特兒都有拍過全裸廣告。
許穎拍攝全裸寫真,大方放送第三點。(圖/翻自網路)
許穎拍攝全裸寫真,大方放送第三點。(圖/翻自網路)

而身材嬌小的夏然然,擁有傲人的E奶,在最新的寫真集中,坐在床上解放粉紅乳暈,姣好的身材一覽無遺。但她之前傳出鋒頭太健,被許穎藉酒裝瘋找機會修理,這次兩人再度因寫真交手,鹿死誰手還不知道呢!
夏然然槓上師姊,解放粉色乳暈。(圖/翻自網路)
夏然然槓上師姊,解放粉色乳暈。(圖/翻自網路)

關鍵字: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