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

立院對峙/吳育昇當指揮 在野大唱We go之歌

立法院會經過4天空轉後,國民黨立院黨團在今(14)日下午4點左右進入議場,黨團成員在首席副書記長吳育昇帶領下,4點40分走向議場中央,並手持標語高喊「我要開會、停止內耗,不要做秀」,不過佔據主席台的民進黨及台聯立委則高喊「反漲價,反獨裁,反對瘦肉精」,原本吳育昇還作勢上前指揮,不料在野立委立即高唱「We go,We go,We go!」吳育昇則轉身向後走,整個對峙歷時約6分鐘,雙方並沒有發生衝突。

朝野經過一天的協商,下午國民黨團決定進入議場高呼口號,包含陳雪生在內一共有41名藍委參加行動,至於佔據主席台的民進黨立委及台聯黨立委一共有43位,而親民黨團則沒有參加。

由於在野立委齊聚在主席台上,加上高呼整齊口號,並用議事日程拍打桌面,加上還有立委手持擴音器,口號十分響亮,至於國民黨立委在散處議場,聲勢明顯不如在野立委,隨後國民黨立委則集中在座位前方,高喊「我要開會、停止內耗,不要做秀」。

整個口號對峙時間約長6分鐘,不過由於朝野距離相當遠,因此並沒有發生任何衝突,正當國民黨立委逐漸後退回到座位區時,吳育昇突然上前做出指揮動作,在野立委則大唱「We go,We go,We go!」,吳育昇顯得有些尷尬,隨後自行返回座位。

關鍵字:     

 

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