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

驚!名模藤井莉娜動刀 遭爆縮小陰唇?

日本混血名模藤井莉娜擁有超高人氣,被粉絲譽為「時尚教主」,打扮舉止皆能引起旋風。近日,她卻遭網友爆說曾動過「小陰唇縮小手術」,消息曝光後造成大騷動,但目前該爆料仍未經證實,藤井莉娜也沒發表聲明。

據日媒《Livedoor》報導,16日有網友在推特上爆料,指出藤井莉娜曾到醫美診所做「小陰唇縮小手術」,還表明自己聽到之後便狂笑不已。由於藤井莉娜在粉絲心中貴為「女神」,因此他發文後立即引起大家熱烈討論,眼見事發不可收拾,隨後他馬上刪掉該則留言。
▲日本超模藤井莉娜人氣火紅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▲日本超模藤井莉娜人氣火紅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但日媒搶先一步複製該段內容,已在網路上曝光,據悉有人詢問說消息的真實度,該名網友表示千真萬確,「是池袋和橫濱交界的某間診所的護士告訴我的,我和她是好朋友。」

其實推特不時會傳出藝人整形消息,大家早已司空見慣,但這回藤井莉娜做的手術過於特別,才會引起這麼大的轟動。針對該則爆料,目前藤井莉娜尚未出面說明,其經紀公司也沒有發表任何聲明。

關鍵字:    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