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

「淨光天堂」月月裸聚 男女闔家天體趴被盯

日前「台鐵性愛趴」未成年的「小雨」(化名)「一女戰18裸漢」,成為轟動一時的社會話題,此案爭議的除了女主角未成年,另外「地點」在大眾運輸系統也極不恰當;然而事實上,台灣存在不少「天體家族」,其中不一定涉及性事,但若「全家大小」全都裸裎相見是否恰當?知名的「淨光天堂」月月舉辦裸聚,3月份的活動21人中疑有4名小孩,警方提醒小心觸法。

「淨光天堂」部落格介紹,主辦人容容在2010年7月7日成立「我的裸體家族《淨光天堂》」,並表示自己是單純的天體愛好者,「最喜歡全裸投入大自然的擁抱,忠心追隨天地的節奏成為天地的一份子」云云,並「歡迎對健康活力絕無色情的天體活動有興趣,想改變自己沒自信單調無趣生活的朋友」。

▲▼「淨光天堂」寫著,「快快隨著美美的我,卸下個人防衛包裝,脫掉傳統禮教外衣,袒裎相見回歸自然。心動不如馬上行動。」(圖/取自「淨光天堂」)

《壹週刊》曾在去年(2011)10月報導過「淨光天堂」的天體趴,並直擊其中一場有20多名網友,包括6對情侶、夫妻檔,在龜山鄉「樂葳總裁行館」總統套房舉辦天體營,若想參加須先經過面談,了解「沒有歹念」才行。

《壹週刊》指出,天體趴裡男女皆全裸,有的到戶外泳池游泳,或在客廳唱歌、喝酒、跳舞,也有擠在按摩浴缸交談,還說一名警察的妻子身材很好,喝醉後有多名男子想趁機吃豆腐。之後龜山分局發言人陳世煌面對媒體詢問,表示將調查當天天體營活動的行為,如果是正常社交並不違法,但若牽涉吸毒、色情將依法處理。

「淨光天堂」的容容日前在部落格寫了「一○一年三月台中裸聚大成功」,指出「這次參加的人共21個包含小孩有四個呦!越來越符合淨光天堂的意義了」,並指舉辦地點「很幸運我們又體會到不一樣的格局~戶外的游泳池更是漂亮~有泰國V-LA的風情~還有躺椅可以舒服的享受日光浴」。

而有電子媒體報導,「淨光天堂」3月份的活動地點疑似在台中大坑山區,台中市東山派出所所長吳俊岳則回應,部落格上照片的橋位於屏東,而如果民眾在公共場所有裸露行為,可能觸犯《刑法》公然猥褻罪。不過,單就部落格照片來看,只能說容容衣著性感。

年約30多歲的容容,在「淨光天堂」號召天體活動,但無論文字和照片,算是謹守尺度,張張性感照片露出凹凸有致的身材,但並未觸法。

「台鐵性愛趴」引起全國一片譁然,一個曾被《壹週刊》踢爆的天體家族,竟繼續在網路上揪團辨「裸聚」,家族三月份最新活動選在台中舉行,事後主辦人在部落格po文,指活動「大成功」,聲稱有二十一人參加,其中竟有四名小孩,這種全家大小一起解放自我的行為,已引起警方注意。


據《中天新聞》報導,「淨光天堂」三月份的天體活動疑在台中大坑山區舉行,台中市東山派出所所長吳俊岳表示,經過確認,照片上的橋在屏東。但他提醒,民眾若在公共場所有裸露行為,將觸犯《刑法》公然猥褻罪。 


強調活動健康

「淨光天堂」主辦人容容,在三月五日以「一○一年三月台中裸聚大成功」po文,指家族最新的裸聚活動有二十一人參加,當中有四名小孩,「賣冰哥帶了他的兩個小寶貝一起下水~剛好可以跟三宅的兩個寶貝一起玩耍呢~」從文章內容來看,應該是有兩對愛好天體的父母,帶自己小孩參加。主辦人更說,因有小孩參加,已越來越符合「淨光天堂」的意義。 

這次台中的天體營活動,疑似在一個兩層樓高的建築物裡面舉行,「今天太陽公公超級給足面子……戶外的游泳池更是漂亮~有泰國V-LA(villa,意指民宿)的風情……幾位天體家人早就迫不及待的跳下水遊玩享受……」 

據了解,天體家族每月都會全台「裸透透」,強調活動健康、無色情,且適合一家大小參加,「只要放下心中的那把尺……就會得到不一樣的結果……不然就不會跟美美的我一樣這麼期待每個月的裸聚了」。 


網po曬D奶照

「淨光天堂」創站於二○一○年七月七日,主辦人容容年約三十多歲,身高一百六十公分左右,身材曼妙,平時不愛穿內衣褲,作風大膽,常在部落格張貼曬D奶的豔照,在圈內頗有名氣。而容容與男友「阿萬」,同是天體愛好者,但因不滿其他網站設限太多,收費過高,因此在一年多前自行設站揪團。 


傳警妻被揩油

根據《壹週刊》去年報導,家族成員包括老師、銀行行員、科技新貴、公司董座、電台DJ、警察,成員人數約二十多人,當時家族被拍到,在龜山一家汽車旅館辦裸聚,雖然容容表示,成員須通過面談,沒歹念才可參加,但周刊的報導卻指出,其中一名警察的妻子,因身材曼妙,酒後被多名男子藉機攙扶而吃她豆腐。 


容容小檔案

◎年齡:約30歲

◎天體經歷:3年

◎感情狀態:有男友

◎身高:約160公分

◎三圍:32D、25、36

◎興趣:唱歌跳舞、遊山玩水

◎職業:服務業、「淨光天堂」天體網站長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