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

黃奕男友痛罵霍思燕:床上口技好人至賤 - 海藍色的個人空間 - 文匯博客

霍思燕不淡定了,在微博大罵「圈中一怨婦型女星」,稱對方「愚蠢」、「貪慕虛榮」。最後一句揭露底牌:「別一有電影要上的時候,就把你的肥胖油頭前夫扣在我身上!」矛頭似乎直指黃奕。隨後黃奕的粉絲爆料,稱實際上兩人的矛盾並沒有黃奕前夫姜凱的事,而是霍思燕搶了黃奕在結婚前的男友。

黃奕前男友微博名為「幽冥JK」,微博認證為某房地產公司執行董事楊溢。之前在與黃奕交往時,曾在黃奕的粉絲論壇註冊過賬號,而且經常會與粉絲分享和黃奕的生活,因此頗討粉絲喜歡。不過楊溢並沒對「對罵」事件進行回復。

黃奕現任男友

黃奕的現任男友叫Andy,微博認證信息是SSCC上海超跑俱樂部 會長. 心動力-慈善專項基金髮起人上海市體育發展基金會理事.。今天An迪y在自己的微博力挺黃奕,怒斥霍思燕:

微博稱:

「靠得床上好口技,終獲出演連續劇,行屍走肉沒演技,無人支持不足奇,心灰意冷不服氣,炒作又怕被人批,自覺聰明耍心機,反說被人炒話題,試問話題因你起,何來別人炒作你?死皮賴臉遍地尋,與世無爭唯獨你!炒作不該找@黃奕,香港有個陳冠希,邀他艷照提拔你,晉身幻想性伴侶,中國最紅必屬你@霍思燕」

霍思燕在微博上向黃奕正式「宣戰」,稱要「將她拉出來見見光」。今天黃奕方面也無法保持沉默了。其工作室拋出一篇公開聲明。聲明一開始,黃奕方面就以圈內前輩的身份提醒霍思燕注意公眾形象,別做有失身份的事。隨後,更直指霍思燕此次微博發飆完全是炒作,並表明態度,自己絕對不會跟著攪和,幫對方炒作。其實,媒體說的「搶前夫」一事,是張冠李戴,霍思燕曾經介入的是黃奕與前男友楊溢之間的戀情。

霍思燕男友楊溢

據瞭解,最初黃奕和霍思燕關係其實不錯,圈裡幾個姐妹都挺好的,黃奕當時的男友楊溢,系某房地產公司執行董事,兩人交往多年,一度準備結婚,後來黃奕可能也經常帶著男友楊溢和姐妹們一起玩,就這樣霍思燕也認識了楊溢。在2009年拍攝《一路有你》時,黃奕發現楊溢和霍思燕在一起了。兩個星期後黃奕就楊溢正式分手,楊溢也就成為霍思燕的現任男友。正是因此,黃奕才與霍思燕交惡。下面將楊溢的幾張照片貼出來,大家看看這個致使兩位女星結怨的男人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