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

酒女做愛後裸身死亡 押尾學見死不救今入獄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男星押尾學,因為2009年時涉入毒品、酒店女公關裸屍案,被以遺棄罪判刑2年6個月,押尾學在日本時間29日下午1點多,頂著金色短髮,穿著黑外套、戴銀項鍊現身東京高等檢察廳,辦理入獄手續,最多要在牢中待上3年半。

現場引來大批日本媒體採訪,但押尾學始終不一語,他將先被監禁在東京拘留所,之後才會移送到監獄。而他也向周遭友人透露,希望能夠安靜、低調的服完刑期。押尾學過去坦承酒店女公關是情婦,當時已婚的他背叛妻子矢田亞希子,形象糟到谷底。

2009年8月2日,押尾學與酒店女公關田中香織一起服用搖頭丸,接著兩人做愛尋歡,但之後田中就出現中毒症狀而死亡,檢察官認為押尾學因為想自保,而沒有即時報警、叫救護車,不顧田中死活相當惡質,在2010年時求刑6年。

裁判員在1審指出,不能說田中因為未獲治療而死亡,因此沒有將押尾以遺棄致死罪判刑,不過確定以遺棄罪名對押尾治罪,判有期徒刑2年6個月,在2審時東京高等法院也支持1審判決,駁回被告押尾的上訴。2012年2月,日本最高法院將他判刑2年6個月定讞。

除了酒店女裸屍案之外,押尾學在2009年還因為吸毒被判1年半的有期徒刑,可以緩刑5年,現在緩刑被取消,就算扣掉拘留時期的180天,押尾學總計最長還是需服刑3年6個月。

關鍵字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