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

美女攝影師摩鐵拍婚紗 陳雨緹色誘男友共洗鴛鴦浴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為了見證愛情的甜蜜,新人們都會發揮創意,拍下一組組美麗的婚紗照。在新北市,就有一位女婚禮攝影師陳雨緹(OMI),為了讓自己的婚紗與眾不同,花了四個多月時間精心策畫,和男友林世龍專程跑到摩鐵,拍下全裸洗鴛鴦浴的照片,甚至還有女方拉開浴巾色誘,令男方流鼻血的畫面,搞笑又甜蜜,而引來熱烈討論。


▲摩鐵婚紗照,超有創意。(圖/取自陳雨緹臉書)

為了留下甜蜜記錄,陳雨緹花了四個多月時間,說服男友一同到摩鐵挑戰不一樣的婚紗照。照片中,兩人互動相當親密,女方甚至還秀出美腿,擺出撩人姿勢色誘男方,神情充滿自信,態度相當大方。

為了不讓陳雨緹獨占鰲頭,林世龍不甘示弱,乾脆全部脫光,與愛妻共洗鴛鴦浴,兩人還在充滿霧氣的玻璃上,用手指畫出愛心來,一舉一動都洋溢著滿滿的幸福,令人相當羨慕。事後,陳雨緹將這組婚紗上傳臉書,隨即引來千名網友按讚響應,大家都直呼實在是太有創意了。


▲大方扯浴巾,竟讓男方噴鼻血。(圖/取自陳雨緹臉書)

其實,拍出這一張張創意婚紗照的陳雨緹,原本是從事業務行銷的工作,三年前才開始接觸攝影,從幫親朋好友拍照開始做起,接著越做越好,便開始接案。這次會想到去摩鐵拍婚紗照,全是因為想把一般人聽了會害羞的床笫之事,給表現得可愛又趣味,而突發奇想的創意。

陳雨緹說,花了不少時間與功夫,才終於說服男友接受這個點子;林世龍則說,本來照片中的假鼻血,應該是要用番茄醬才對,但一時不注意,拿到甜辣醬,讓他差點被辣死。兩人也透露,除了摩鐵婚紗照外,這個月,還要到戶外取景,為愛情留下終生紀念。


▲《ETtoday新聞雲》祝兩人一輩子幸福!(圖/取自陳雨緹臉書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