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

陳俊生女友陳怡婷心碎輕生 交代公開遺書「不然我死不瞑目」

陳俊生女友陳怡婷24日凌晨跳樓身亡,她在前天用手機傳遺書給阿姨,「我想你永遠不會認為自己做錯了什麼,我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來告訴你,你錯的(得)多離譜,多傷人。」她交代阿姨要把遺書發給媒體,不然會死不瞑目,陳女家屬怒喊:「一定要讓陳俊生的真面目公諸於世!」

昔日男演員陳俊生現為補教名師,陳怡婷表妹透露兩人一年多前在朋友聚會認識,之後陳俊生發起猛烈攻勢追求,交往時分合多次,最後才慢慢穩定。但陳怡婷近日發現陳俊生劈腿讓對方懷孕,令她動了輕生念頭,還要自己超貸買房,傷心欲絕的她覺得被利用,憤而走上絕路。
▲陳俊生向女友陳怡婷坦承劈腿且對方懷孕,陳女傷心欲絕選擇跳樓輕生。(圖/擷自陳俊生臉書)
▲陳俊生向女友陳怡婷坦承劈腿且對方懷孕,陳女傷心欲絕選擇跳樓輕生。(圖/擷自陳俊生臉書)

23日晚間11點多陳怡婷傳簡訊給阿姨,長達八百多字的內文都在描述男友陳俊生,寫道:「三十幾年來,我的感情一直很簡單,直到遇見了你,一切變得複雜。我相信你很清楚我對你的感情,對你,我百般退讓,更接受你近來的百般刁難…」

接著她說:「因為我相信總有一天,你會看見我的好。但換來的是你告訴我,有另一個女生的存在,而且她懷孕了,還不只一次,你問我怎麼辦?!這是我第一次動了輕生的念頭!」被陳俊生利用當人頭,陳怡婷心碎。


陳怡婷表示原以為陳俊生說要幫忙一起買房子,是替自己著想,讓她能有一個自己的窩,「但今天你要求我虛報成交價,好能貸得更多…你毫不在乎每個月的貸款金額遠超過我三萬多的薪水…你毫不在乎房子賣了,我住哪?…這不等於是在利用我當你投資的人頭,對你來說,到底算什麼?」

收到「遺書」的阿姨火速通知陳母及她的表妹,一行人於24日凌晨一時在陳女租屋處頂樓找到手機,報警後發現她跳樓自殺,陳怡婷母親表示女兒很乖,知道她和陳俊生交往但不清楚細節,完全沒有想到她會輕生。

陳怡婷的表妹說她在死前有傳簡訊說「要救自己」,但去陳俊生家中找他談時發現他竟換掉鑰匙。昨天凌晨十二點多陳怡婷傳來「我沒退路的簡訊,表妹返家後才看到,回說:「不要再理他了」,可是已來不及阻止憾事發生,陳怡婷家屬悲痛的說她應是心灰意冷才會選擇自殺。

※ NOWnews.com【今日新聞網】提醒您: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