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

與女兒歲數相當 萬科董事長王石驚傳與田樸珺交往

萬科董事長王石驚傳與前妻離婚,且根據相關人事爆料,王石與曾經在《餃子》中與梁家輝有對親密戲碼的演員田樸珺,關係密切,2人先前曾被發現在美國一起學習英文,又被拍到一同搭機前往深圳,據了解,田樸珺與王石的女兒歲數相當,2人戀情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據了解,田樸珺生於1981年,是中央戲劇學院學生,曾參演過港片《絕種鐵金剛》,最近也在《後宮甄嬛傳》裡,飾演敦親王福晉,田樸珺更曾於電影《三更2之餃子》中,與演員梁家輝有一場激情親密戲碼,全裸出鏡的她,身材姣好,令許多影迷留下深刻印象。

而今傳出田樸珺與萬科董事長王石一同搭機前往深圳,期間王石幫田樸珺脫外套,田樸珺甚至靠在王石肩上睡覺,兩人動作曖昧,關係密切,疑似交往當中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對此,王石回應,認為個人感情是非常私人的事情,希望社會能尊重他們的個人隱私。不過,因為田樸珺與王石的女兒歲數相當,2人戀情引起各界關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