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

金鐘獎/評審一面倒!大仁哥稱帝又青姐封后

風靡全台的偶像劇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,受到本屆金鐘評審大青睞,陳柏霖和林依晨攜手奪下影帝和影后,讓粉絲們快瘋掉!林依晨和陳柏霖聽到得獎的瞬間,都露出驚訝表情,事前完全沒想過贏家會是自己,不過戲劇類評審蔡國榮透露,兩人都是只經過一輪投票,就過半數當選影帝和影后。 

林依晨說:「第一次得獎時得失心蠻重,因為那次劇組裡只有我入圍,這次《我可能》入圍8項,我就是以參加同樂會的心情。」問她事業有成,愛情甜蜜會不會要「婚」了?林依晨立刻說:「沒那麼快,這輩子一定會結婚,但不是現在。」

29日就要過生日,問她何時啟程去美國?她甜蜜羞答:「這是我的私人秘密。」至於是否要立刻跟男友報喜,林依晨裝傻笑著說:「大家都恭喜發財啊。」她透露以後想成立基金會,可能是環保或幫助弱勢團體,細節都還在想。
陳柏霖、林依晨稱帝封王。(記者邱榮吉、林調遜/攝影)
▲陳柏霖、林依晨稱帝封王。(記者邱榮吉、林調遜/攝影)

蔡國榮表示,林依晨的角色定位很突出,坦言編劇幫了她大忙,且她的演出不會讓人覺得前後不一。不過這次討論過程中,女主角有激烈爭辯,六月也備受肯定,但最後投票結果出來,仍是林依晨過半數獲得認同。

奪下影帝 陳柏霖:怎麼可能!

奪下影帝,陳柏霖第一時間心想:「怎麼可能!」而且還是從吳奇隆的口中說出來,太誇張了。陳柏霖說最想跟喜歡這部戲的觀眾分享這個獎,也要把獎獻給所有幫助過他的人,他謙虛表示:「得獎是有好的女演員跟我合作,還有導演,而生活閱歷、經驗是最重要的,對演員來說。」

陳柏霖聽到有獎金時很訝異,直說要跟上《百萬小學堂》一樣,全部捐給慈善機構,更笑說:「每次遇到薛哥都有好運,而且都是10萬。」很榮幸自己能被評審選上。

蔡國榮透露評審團相當肯定「李大仁」這個角色,大讚:「是幾近夢幻的角色,而他詮釋的和劇本原意很相近,角色很成功,又招來如此大的人氣。」他解釋正面角色的人物並不容易跳出來,但他真的表現得很好。 
陳柏霖(左)、林依晨獲得戲劇節目男、女主角獎。(記者邱榮吉、林調遜/攝影)
▲陳柏霖(左)、林依晨獲得戲劇節目男、女主角獎。(記者邱榮吉、林調遜/攝影)

關鍵字: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