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

謝霆鋒深信栢芝心 離婚無關陳冠希

謝霆鋒、張栢芝去年離異,日前謝霆鋒接受港媒專訪時自爆不會處理感情,戀情才會如此短命。他強調兩人離婚和陳冠希沒有任何關係,自己從沒看過不雅照片,喊話「我絕對相信她」,只是兩人情已灰飛煙滅。

近日謝霆鋒接受香港TVB專訪暢談往日情史,他表示和王菲就是一般情侶,私下相處自然,王菲也從不在他面前展露天后樣。後來張栢芝介入,鋒菲分手,謝和張於2006年結婚,去年離婚,謝霆鋒自認不會處理感情問題,造成短命戀。
▲謝霆鋒自認不會處理感情問題,才會造成戀情短命。(圖/擷自謝霆鋒FansClub微博)
▲謝霆鋒自認不會處理感情問題,才會造成戀情短命。(圖/擷自謝霆鋒FansClub微博)

婚後他一直都維持好男人、好爸爸形象,談到張栢芝,他說她愛恨分明,不會感情用事,「雖然離婚了,但她會在兒子面前說我的好話,我很感動。」另外,謝霆鋒強調陳冠希不是他們離婚原因,沒看過他們之間的任何照片,自己完全相信張栢芝的「心」。

關鍵字: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