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

王麗雅被「雷神索爾」狂追 夏威夷豔遇體貼男

名模王麗雅年初離婚後,不僅九月份傳出,和王陽明雙雙赴泰國甜蜜度假,五、六月赴夏威夷遊玩,也曾被貌似電影《雷神索爾》男主角克里斯漢斯沃的巴西男狂追,似乎只要一出國,她就會桃花朵朵開。

王麗雅昨出席經典藤草編織鞋品牌Castañer的2012秋冬新品鑑賞會,直言如果出國度假,腳上能搭著一雙有型又休閒的Castañer厚底涼鞋,肯定引人注目、比較有機會發生豔遇。她自己就有活生生例子。
王麗雅一到夏威夷就有豔遇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▲王麗雅一到夏威夷就有豔遇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王麗雅去年底到夏威夷遊學,今年難忘當地風情,又偷空前往旅遊,沒想到就遇到「巴西版雷神索爾」,對方不但點餐時,總是牢記她愛吃的東西,還會為她親自下廚,營造生活情趣,讓她感受滿滿體貼,只可惜回台灣後,遠距離戀愛無法維持長久,最後這段「神模戀」只能無疾而終。

事實上,王麗雅高挑黝黑的身材,加上陽光氣息的野性美,本來就很得老外緣。有一回她在美國,素顏上超市買東西,拎著大袋小袋回家時,一路上竟連續有三台車停下來,詢問她需不需要順路搭車,羨煞其他女性朋友們。
伊林名模王麗雅(左)、俏麗千金王予柔(右),為百年經典草編鞋2012秋冬新品鑑賞會活動代言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▲伊林名模王麗雅(左)、俏麗千金王予柔(右),為百年經典草編鞋2012秋冬新品鑑賞會活動代言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關鍵字: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