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

林美秀《我可能》再鍍金 直呼「怎麼可能」!

「金鐘編劇」徐譽庭憑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拿下金鐘最佳編劇,直說自己終於「不用臉紅了」;林美秀也以程又青「媽媽」的角色拿下戲劇節目類最佳女配角,要徐幫忙轉答「怎麼可能!」

徐譽庭笑說自己入圍七、八次從未得獎,但老是被稱為「金鐘編劇」,笑說「很丟臉」,這次得獎讓他直說「不用臉紅了」!她坦言劇本中有很多自己的真實故事,像是人生前半段的反撲,但自己得獎反而沒哭,看到美秀得獎才感動的想哭。
徐譽庭獲得戲劇節目編劇獎。(記者邱榮吉、林調遜/攝影)
▲徐譽庭獲得戲劇節目編劇獎。(記者邱榮吉、林調遜/攝影)

拿下女配角的林美秀人在高雄演舞台劇因此無法出席,但她透過徐譽庭轉答,若自己得獎請幫她說「怎麼可能!」因為覺得自己已經得過了,而且在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的戲份也相當少。不過徐譽庭也說,這次美秀演出的媽媽真的有別以往,更透露自己是讓她演媽媽的「始作俑者」。

她與林美秀的首次合作是舞台劇《黑夜白賊》也是林美秀首次演出媽媽的角色,當時大家都不相信她30歲可以演好60歲的角色,結果不但演技驚艷,更開啟了她演出「媽媽」的這條路。徐譽庭說,能把媽媽演好的人一定是個孝順的人,美秀就是又孝順又愛媽媽的好女兒。
林美秀憑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的演出再奪金鐘。(圖/翻攝網路)
▲林美秀憑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的演出再奪金鐘。(圖/翻攝網路)

最近兩人又合作新戲《罪美麗》,林美秀為了挺好友有犧牲色相的演出。更透露那天拍攝了一場美秀打林辰唏的戲,精湛的演出嚇到所有工作人員,讓徐譽庭直說:「明年也很有機會!」

關鍵字: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