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

丁字褲熱舞 男大生「鐘乳石哥」糗露鳥

跳舞跳到春光乍洩!北市一名熱門舞蹈社的大學男生,月前在與一群社員同穿丁字褲上台跳舞時,「小弟弟」竟滑出褲襠,事後露鳥照及短片還被傳上網路,令他在校內一夕暴紅,還被封為「鐘乳石哥」,但律師提醒,散布者恐涉妨害風化。

被封「鐘乳石哥」

跳舞走光的電機系徐姓男同學(20歲),是大同大學熱門舞蹈社成員,今年6月,社團在中正紀念堂舉辦期末成果發表會,現場有近千名觀眾,各年級都安排不同舞蹈輪番上陣,最受矚目的是熱舞社傳承多年的丁字褲熱舞,徐同學也參與其中。 
徐同學表示,登台前發現丁字褲不見了,原來是較胖的同學穿錯,趕緊換回,沒想到丁字褲被撐大,「來不及了,只好硬著頭皮穿上台表演。」 
徐同學說,豈知跳到一半,因舞蹈動作激烈,「小弟弟」居然從褲襠溜出,也被現場錄影拍下,但當時無人發現。 
上周社團幹部剪輯影片時,赫然發現這段花絮,覺得好玩便將擷取的照片及短片上傳臉書與YouTube,徐同學因而聲名大噪,被封「鐘乳石哥」,但內向的他說:「走在校園被指指點點,很尷尬!」 

散布影片恐觸法

社團幹部強調,自創丁字褲舞蹈是為訓練社員勇敢表現自我,但律師莊秀銘提醒,年輕人好玩歸好玩,在網站上散布或播送猥褻影像,恐觸犯《刑法》妨害風化罪,還是要三思而行。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