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

董潔婚變後亮相哽咽含淚說潘粵明 賈靜雯寄語董潔:堅強吧

近日,董潔潘粵明兩人離婚的傳聞鬧得沸沸颺颺,二人各執一詞,網上的爆料也層出不窮。10月21日晚間,董潔在滬出席某時裝品牌代言活動,在出現的1分鐘內,面對蜂擁而至的媒體關於與潘粵明婚姻狀況的提問,董潔當場哭泣,二度語噎:“對不起,我真的不知道該講什麼”。並誠懇地和媒體道歉:“對於目前發生的事情,我覺得挺不好意思的。所以,很抱歉!”(圖文/胡夢瑩)

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

董潔現場哭泣:對發生的事,我很抱歉

當晚,董潔牽手該品牌設計總監王陶女士走上紅毯,表情頗為黯淡,面對蜂擁而至的媒體,董潔有些不知所措地握緊王陶的手。隨後,她獨自站到了紅毯當中,對著媒體的鏡頭,卻未語淚先流:“謝謝各位媒體朋友……嗯嗯,對不起,我不知道該講什麼,嗯……對不起,我真的不知道該講什麼。”

平復了一會心情之後,董潔眼泛淚光,誠懇地說道:“其實,我本來今天不想來的,但是這個工作我很早之前就答應了,所以我考慮了一下,覺得還是不要影響工作,對於目前發生的事情,我覺得挺不好意思的。所以,很抱歉!”台下粉絲大呼:“沒事的,我們都支援你!”主持人也說:“董潔加油!”,場面頗為煽情,董潔隨即離開了紅毯,步入了會場。

看秀時,董潔與賈靜雯挨著坐,不時交流幾句,頗有些惺惺相惜,只是董潔全程笑容勉強。活動一結束,董潔即在近20名保鏢護駕下,火速離場。

賈靜雯寄語董潔:堅強吧!

頗為巧合的是,有同樣經歷的賈靜雯當晚也出席了活動。在賈靜雯看來,失婚女子也不失自信,“現在女孩子都有自己的思考和想法,我碰到困難就很堅強,不會因為別人的想法而改變”,她說,這也正與播的理念很像。有女萬事足的賈靜雯還說:“我身邊多了個小天使,每天都覺得時光很美好。”

談及董潔的婚姻問題,賈靜雯送上寄語:“堅強吧!女人堅強是最棒的,作為女人,我覺得都應該堅強。”再問她對於董潘情變的看法,賈靜雯搖了搖頭:“不好意思,別人的問題,我不回答了。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