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

AV女優跨海助陣 挑戰情色經典床戰尺度

由性感女星鍾麗堤主演的亂倫電影《晚孃》11年後重新翻拍成《晚孃上部:戀慾》(Jan Dara) 搬上大銀幕!這回更下足猛藥,改由泰國性感女神YaYa Ying接任新一代「晚孃」,日本知名AV女優西野翔跨海助陣,而男主角亞洲偶像馬力歐也擺脫以往清新可愛形象,挑戰從影以來最大尺度演出!

在2001年上映的情慾片《晚孃》中,性感女星鍾麗緹在片中大膽全裸露點,叫觀眾看得血脈噴張,驚世駭俗的性愛情節更在當時掀起話題,引起民眾廣泛爭議。

而全新翻拍的《晚孃上部》與當年鐘麗緹的版本相比,激情性愛床戲尺度更大膽,各種性愛姿勢讓人看得血脈賁張,片中豪宅內的男女雖荒淫無度,但同時也在思索人的背叛、仇恨、報復和妒忌等心理,電影的美術與場景更遠比一般泰國電影更加出色與精緻。
馬力歐在《晚孃上部:戀慾》,挑戰從影尺度最大突破演出。(圖/公關照)
▲馬力歐在《晚孃上部:戀慾》,挑戰從影尺度最大突破演出。(圖/公關照)

曾以青春愛情片《初戀那件小事》、《愛在暹羅》紅遍台灣大街小巷的亞洲偶像馬力歐,在泰國是當今最炙手可熱的演員。在片中飾演故事主人翁「真達拉」,初演重口味的情慾片讓他「豁出去」,卸下偶像包袱,挑戰從影以來最大尺度演出!

電影的劇情充滿性愛與沈淪的故事,電影敘述「真」一出生,他的母親便難產而死,他的父親相信這個孩子害死了他深愛的妻子,誓言要以嚴酷的極端手段懲罰他。17歲那年,父親更以「強暴同父異母妹妹」的不實指控將真趕出家門,逃離大宅後的他回到母親的故鄉,逐步揭開自已身世,更回到一個難以逃離的情慾輪迴。《晚孃上部:戀慾》將於11月30日在台上映!
知名AV女優西野翔飾馬力歐同父異母妹妹「喬」。(圖/公關照)
▲知名AV女優西野翔飾馬力歐同父異母妹妹「喬」。(圖/公關照)

關鍵字: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