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

「超偶」艾怡良創作曲Metal Girl(硬底女孩) 登KKbox冠軍

曾獲得第5屆「超級偶像」冠軍的艾怡良,11月2日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「如果你愛我」,而日前專輯裡唯一英文歌「Metal Girl」在網路上釋出90秒音源,短時間創下5萬次點播,日前完整版正式在KKbox上架,空降爵士榜冠軍。

艾怡良在「超偶」中,演唱西洋女歌手Duffy的「Mercy」走紅,之後奪下冠軍,她有著獨特熟齡的沙啞聲線,搭配歌唱技巧,唱起歌來總能勾起聽眾的情緒,而這首「Metal Girl」,是由艾怡良首度詞曲創作、具有都會爵士風格的歌曲,而她也擅長詮釋這類曲風,唱來格外有味道,也深受網友好評。

她擁有好歌喉,又有創作天分,她畢業於師大附中美術班,當時還加入吉他社組Band玩音樂,艾怡良走搖滾、藍調等獨特曲風,大學畢業到公關公司工作1年後,決定繼續音樂路尋夢,最後得以進入演藝圈。

艾怡良創作的「Metal Girl」深獲資深唱片製作人劉天健的好評,親自出馬製作,還找來Live Band現場演奏同步收音。專輯有不少知名音樂人加入,如王治平、薛忠銘,也有蔡旻佑、徐佳瑩與左安安寫的歌曲,新專輯同名主打歌「如果我愛你」已在Hit FM首播。

全文網址: 「超偶」艾怡良創作曲 登KKbox冠軍 | 流行音樂 | 娛樂追星 | 聯合新聞網 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6/7447618.shtml#ixzz2A6pMNHyw 
Power By udn.com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