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

嫩模劉雨柔

嫩模劉雨柔反抗無效

主持人曾國城、嫩模劉雨柔反抗無效 小 鐘1日錄華視《POWER SUNDAY綜藝百分百》新單元「KISS向前衝」,嫩模劉雨柔為遊戲犧牲獻出螢幕初吻,節目中不斷對沈玉琳失控大喊:「我要吐了,你不要過來!」沈玉琳 仍一臉淫魔樣步步逼近她,最後慘遭沈玉琳狼吻近10秒鐘,一結束沈玉琳則立即發表感言直說:「還滿舒服的。」不過被強吻的劉雨柔一臉哀怨地說:「今天是愚 人節,就當製作單位開了一個大玩笑吧!」

劉雨柔在新單元中,被綁坐在國王椅上,嫩模劉雨柔反抗無效沈玉琳塗著嬌鮮欲滴的粉紅色雙唇,以超人姿勢俯趴在道具椅上,兩人被設置在同一軌道上,一答錯問題,大魔王就會將沈玉琳推向劉雨柔,當距離僅剩100公分時,劉雨柔忍不住失控大喊:「我要吐了,你不要過來!」雙腳奮力掙扎,但劉雨柔還是躲不過沈玉琳狼吻。

吃到豆腐後,得了便宜還賣乖的沈玉琳無辜地說:嫩模劉雨柔反抗無效「雖然不得已,但是還滿舒服的。」而為節目犧牲獻出「第一次」的劉雨柔,則失魂若魄,外加眼神呆滯地攤坐在椅子上,讓主持人曾國城狂虧:「為什麼要搞的像草叢出來的!」

演藝圈新生代美女吳怡霈、劉雨柔、劉薰愛和Bebe等人,在中天《全民大笑花》擔任笑花評審,沒想到製作單位表示,位子隨時會被素人笑花取代,為了保住 笑花評審位子,她們除了模仿和搞笑,還要大秀性感,模特兒出身的劉雨柔為了耍性感,不顧形象,戴上金色假髮,韓國「小野馬歌姬」泫雅,穿著超短熱褲,邊摸 胯下邊跳M字腿。

而伊林模特兒劉薰愛不甘示弱,模仿天后瑪丹娜在演唱會上的經典造型,搔首弄姿,但最後卻跳了個農夫鋤草的動作,讓眾人都傻眼,她指著胸前突起, 宛如斗笠形狀的衣服說:「我是農夫,我有斗笠。」天馬行空的搞笑創意,笑翻全場,她更自告奮勇和素人笑花PK講笑話,卻遭主持人阿ken虧:「她完全不 care別人笑不笑,不笑是你們家的事,這種態度在演藝圈不知道還會活多久。」

身為資深笑花的吳怡霈口才好,嫩模劉雨柔反抗無效講評頭頭是道,模仿起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超有氣勢,手拿皮鞭,還故意走向阿ken,挑逗地打了阿ken屁股,阿ken更配合地用日文說:「一起玩,一起來玩。」搶奪寶座,用盡心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