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

NBA/Goodbye My Love!腳筋斷裂 Kobe將休九個月

對於全球數以千萬計的Kobe Bryant球迷來說,或許真的想高歌楊宗緯在選秀節目的代表作之一《Goodbye My Love》。

洛杉磯湖人「紫金一哥」Bryant於13日比賽中受傷倒地,14日經過MRI檢測後確認他的傷勢為第三級阿基里斯腱斷裂,必須藉助手術縫合才能復原,代表本季無論湖人在季後賽走到哪裡,都不會看到24號身影。

手術已於台北時間清晨進行完畢,運動訓練員Gary Vitti認為Bryant必須花6至9個月才能康復,加上復健時間,下季季初能否出賽還是疑問。

「他已經準備好接受挑戰,但這種傷勢無法操之過急,對我們來說,最困難的地方就是讓他好好休息。」Vitti說。

Bryant本季出賽78場,只缺席2場,34歲的他出賽時間仍高達38.6分鐘,平均27.3分、6助攻、5.6籃板、1.4抄截,湖人目前在西區排名第8,領先追兵猶他爵士1場勝差,兩隊都只剩2場例行賽。

關鍵字: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