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

房車連撞兩石壆 香港女歌手Sita陳僖儀傷重不治

出道僅兩年、作品屢次獲獎的女歌手陳僖儀,於凌晨獨自駕車期間,在油麻地意外驟起,私家車失控猛烈撼向石壆,車頭盡毀,陳僖儀被困車廂,救出送院延後證實傷重不治。不少歌手對陳僖儀離世表示惋惜及哀傷,紛紛在社交網站貼文悼念。
 

 

陳僖儀原名陳皓儀(洋名Sita),生於1987年3月10日,2011年才加入樂壇,此後努力不懈,多次奪得新人獎,代表歌曲有《忘川》和《蜚蜚》等。她更曾於2012年亦參演電影《等我愛你》及《喜愛夜蒲2》。十多名親友趕往醫院了解情況,驚聞噩耗,悲傷不已。陳僖儀的音樂老師亦趕至,神情哀傷。
 

出事前5小時留言在試咪
陳僖儀的胞妹在醫院稱,其姊有約3年駕駛經驗,不知為何會發生意外。而陳僖儀在出事前約5小時,曾在社交網站留言,表示正在錄音室試咪。詎料,該段留言,成為她最後的「遺言」。事發於昨凌晨約2時26分,陳僖儀獨自駕駛一輛深色凌志房車,由西區海底隧道沿海寶路天橋駛向油麻地,當駛至近香港專上學院對開,房車突然失控,猛烈撼向右邊路壆,全車再反彈撞向天橋分叉位置路壆,車頭撞致爛作一團,陳僖儀重傷被困車廂。警方接報馳至,發現陳僖儀已陷入昏迷,將她救出急送廣華醫院,延至凌晨4時16分證實不治。警方已將肇事房車(圖2)拖往何文田汽車扣留中心,將安排驗車確定意外原因。陳僖儀家人昨午在警方協助下,到意外現場路祭,場面哀傷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