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

《新兵正傳》票房破5億台幣 「星版柯震東」下週來台

在新加坡締造逾5億台幣票房佳績,成為新加坡華語片之冠的《新兵正傳》二部曲,上、下兩集4月下旬將在台灣同日公開上映,導演梁智強也確定將帶著因片大大走紅的五位愛將陳偉恩、林俊良、葉榮耀、王偉良、張智揚同行,於4月8日展開為期五天的寶島宣傳行。

男主角陳偉恩出生於澳洲墨爾本,年幼時與家人移民至新加坡,曾參與學生短片及舞臺劇、廣告的演出。這回在《新兵正傳》中挑大樑,成為名副其實「新兵」,帥氣可愛的外型和一片爆紅的形象,讓他贏得「新加坡柯震東」封號,但他卻透露,其實第1次試鏡時,是被劇組踢出局:「後來因為原本的人選臨時有事,我才被安排接替演出的。」

陳偉恩在電影中飾演想逃避兵役被寵壞的大男孩,透露「兵變」也是他親身經歷,「我和前女友交往3年多,那時她準備到澳洲念書,但我得在新加坡服兵役,就在我生日當天,她向我提出分手。」回憶當時,陳偉恩覺得既心痛又難過,「還好軍中同僚幫助我度過那段很不好受的日子,我還記得生日那天正在操練,就像我在電影裡所扮演的角色一樣,真的恨透當兵了!」
陳偉恩帥氣可愛的外型和一片爆紅的形象,讓他贏得「新加坡柯震東」封號。(圖/華映)
▲陳偉恩帥氣可愛的外型和一片爆紅的形象,讓他贏得「新加坡柯震東」封號。(圖/華映)

而提到導演梁智強與軍教片淵源,早在20多年前,他就曾參與朱延平導演的「大頭兵」系列電影《大頭兵上戰場-雜牌軍》演出,拍攝軍教片長久以來一直是他的願望,如今他不但如願以償,還一口氣拍了《新兵正傳》上、下集,描述新兵受訓情況及受訓阿兵哥們的深厚友情,也有寫實的戰爭場面,上、下集將於4月19日在台灣盛大上映。

關鍵字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