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

「大尾鱸鰻」驚見盜版 邱瓈寬抓兇手

今年春節大賣的「大尾鱸鰻」首輪剛下檔,前兩天卻有盜版出現,YouTube播放的畫面有「SAMPLE FOR TAICHUNG」字樣,昨晚點閱率爆增快12萬,導演邱瓈寬表示已報警並寄出律師信,她只說:「我做事很嚴謹,每個拷貝都做記號。」

有網友反應網路上再看一遍覺得質感還不錯,監製朱延平痛斥不信抓不到兇手。

今年春節大賣的「大尾鱸鰻」首輪剛下檔。
(柏合麗提供)

全文網址: 「大尾鱸鰻」驚見盜版 邱瓈寬抓兇手 | 熱門星聞 | 娛樂追星 | 聯合新聞網 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1/7867441.shtml#ixzz2S0gHxvw4 
Power By udn.com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