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

少女猝死 六福村暫關笑傲飛鷹

新竹縣關西鎮六福村遊樂園5日驚傳一名17歲少女吳雅雯,因乘坐遊樂設施「笑傲飛鷹」,突感到不適休克猝死,六福村緊急關閉笑傲飛鷹設施,今仍掛上「全日保養」告示,六福村表示,從入口到排隊動線,已有4個告示牌、人員宣導及語音廣播,未來將會訓練工作人員與遊客「面對面」的評估。

 

宜蘭縣17歲少女吳雅雯,5日與家人到六福村遊樂園遊玩,吳女與11 歲林姓堂弟一起乘坐遊樂設施「笑傲飛鷹」後,突然臉色發青、嘔吐身亡。事後,六福村關閉笑傲飛鷹設施,至今仍掛上「全日保養」告示,不少遊客今天仍想搭乘「笑傲飛鷹」卻撲空,只好轉而玩其他設施。

 

六福村行銷公關經理王永豪強調,當時「笑傲飛鷹」設施一切正常運作,每周、每月、每年都有不同程度的保養,從入口一直到排隊動線設有4個告示牌,排隊時六福村透過語音廣播,提醒具有心臟病、高血壓等患者「請勿乘坐」,設施啟動前,工作人員也會向遊客告知乘坐時的姿勢等注意事項,流程按照程序進行。

 

王永豪說,除了警告標語外,未來六福村將針對所有遊樂設施,工作人員都會加強「面對面」與遊客宣導,主動觀察遊客的身心狀況,避免造成遊客身體不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