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

AKB48禁愛令破功 河西智美爆不倫戀

日本夯團「AKB48」成員禁愛令破功,人氣頗高的河西智美爆發不倫戀,對象還是經紀公司AKS事務所40歲已婚社長漥田康志,被拍到2人甜蜜約會,河西智美還夜宿老闆的家。

河西智美5月即將畢業單飛,卻和已婚社長傳不倫,雜誌報導2人先偷偷摸摸確認沒人後,才一起進入漥田豪宅過夜。隔天中午河西才出門前往握手會。

河西智美在AKB48中人氣頗高,卻老是出包,去年上節目《黃金傳說》「1個月1萬元(日幣)生活單元,5天就稱不下去落跑,且日前1張男童捧胸封面照也引發爭議。傳她十分任性,常臨時取消工作,公司還力挺她單飛,網友推測就是因為她和漥田關係密切,才有此待遇。

AKB48禁愛令破功,河西智美爆不倫戀。翻攝壹電視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