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

《星跳躍》賠了好友命 釋小龍崩潰暫停參賽

大陸武打明星釋小龍日前參加跳水節目《中國星跳躍》,卻傳出情同手足的18歲助理不幸溺斃消息,震驚各界,他聽聞兄弟死訊後情緒崩潰,事隔1周仍無法平復心情,26日首度在微博上回應:「好想,它只是一場夢……」

釋小龍出席《聽見下雨的聲音》拍攝現場記者會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《中國星跳躍》屢被批評是玩命節目,多位藝人在彩排時頻傳意外,引起外界不小爭議,19日更驚傳釋小龍身邊助理、綽號「胖子」的彭佳璿不慎溺斃的惡耗。據悉,釋小龍原先不願參賽,之後得知是為做公益才點頭答應,不料卻連兄弟性命都賠了進去,讓他至今仍相當自責。

釋小龍效法演藝圈多位武打明星前輩,自立門戶成立「龍門釋家」武術隊,和他一起長大的彭佳璿也是成員之一,兩人從小習武,感情親如手足,據悉,當時他發現不會游泳的好友溺水,想衝上前救人卻被工作人員阻止,送醫急救時也守在門外,得知死訊後情緒崩潰。

距離溺斃事件1周,釋小龍26日首度在微博上PO文抒發心情:「好想,它只是一場夢……」似乎尚未走出喪友之痛。他原先預定來台拍攝電影《聽見下雨的聲音》,導演方文山也特地幫忙調整檔期,而才在《星跳躍》初賽中晉級的他,也確定暫停參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