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

國三女蹺家 與網友嘿咻12天 坦言「沒戴套」母怒控19歲男性侵

新北市一名年僅十五歲的國三女生,上月初蹺家與交往近月的男網友同居,無視男友爸爸住隔壁房間,同居十二天幾乎夜夜和男友做愛,日前她返家拿取衣物時被母親拷問,尷尬坦承:「都沒有戴保險套。」令母親氣不過,上警局怒告女兒男友。

「刺激 忘卻煩惱」

警方指出,國三女生雙雙(化名,十五歲)長相清純可愛,上月初因和母親發生口角蹺家,當時恰巧與在臉書上認識的男友阿賢(十九歲、裝潢工人)交往,便立刻投靠情郎板橋住處。針對幾乎夜夜做愛一事,雙雙說:「感覺很刺激,也能暫時忘卻家庭的不快樂。」堅稱是兩情相悅,令警方搖頭。
警方調查,兩人每晚趁著阿賢父親在隔壁房間睡覺時做愛,日前雙雙返家拿衣服時被母親發現,在母親逼問下坦承與阿賢發生性關係,甚至連保險套都沒戴。阿賢到案供稱,兩人交往後四天,雙雙突然到他裝潢的工地陪他上班,晚上也隨他返家,情不自禁發生性關係,同居期間除了小女友月事來的前兩天「停機」外,幾乎每晚都做愛。 

「混蛋 懷孕怎辦」

雙雙母親聽聞大罵:「你這個混蛋,害我女兒懷孕怎麼辦?」由於雙雙未滿十六歲,警方訊後將阿賢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函送。新北市警局婦幼隊長斯儀仙表示,若與未成年少年、少女發生性行為,恐面臨七年以下徒刑,若對方未滿十四歲,可能加重處三年以上、十年以下徒刑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