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

「媽媽嘴」位在河川用地 恐面臨拆除

八里雙屍命案,意外引發2件案外案,一件是當初謝依涵企圖盜領保險箱財物,遭北投區農會拒絕,如果能提早發現,儘快報警,或許能救回陳進福夫婦兩人,另外一件則是,媽媽嘴咖啡位在河川用地,是個違建面臨拆除,後續都引發關注。

謝依涵著手殺人計畫,長達半年之久,第一步就是竊取被害人農會鑰匙,變裝盜領保險箱財物,北投區農會以簽名不符,拒絕讓變裝的謝依涵開啟保險箱,無奈卻埋下了謝依涵痛下殺手的動機,或許早一點發現,陳進福夫婦就不會喪命,農會2月5日當天報警,檢警就能阻止這場命案的發生,謝依涵盜領失敗後,就準備安眠藥殺害陳進福夫婦,11天後兩人遇害,如果能農會即時對客戶提出警告,就不會等到兩人死亡半個月,才從新聞發現客戶遇害,趕緊亡羊補牢,追緝兇手。

八里早上下雨,媽媽嘴並沒有開門營業,新北政府說,這是河川用地,上面都是違建,預計要在3年後拆除,不過,附近店家都還沒有接到通知,是否就地合法,雙方各說各話,雖然命案真相大白,後續問題社會仍持續關注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