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

週刊:于美人很「好野」 炒樓買地瞞夫藏5億

于美人與丈夫James的婚姻路,外界幾乎是霧裡看花,雙方幾乎是透過媒體隔空放話,夫妻倆至今仍未真正好好坐下來談。先前有媒體報導,于美人已經為離婚做準備,甚至還策畫脫產計劃,避免離婚後可能造成的財產損失。但現有媒體爆料,于美人在台灣和上海兩地,坐擁價值4億5千萬的不動產外,其他包括演藝收入與其他登記在母、兄名下公司的資產,總共約有逾5億的身家。

上月30日,于美人主動召開記者會,泣訴與結婚16年的老公James感情生變,之後雙方為此不斷放話,甚至還扯出于美人與公婆長達10多年沒互動、James對丈母娘也多有怨言的家務事。家事登上媒體版面,外界也都議論紛紛,根據最新一期的《壹週刊》報導,于美人在台灣和上海都有不動產,價值達4.5億,家上演藝收入和登記在母、兄名下公司的財產,粗估約有5億,吸金功力十分驚人。

出道將近20年的于美人,2年前曾要James簽下夫妻財產分開書,該舉動被質疑是提前為離婚鋪路,避免若真的離婚,財產得和James平分。只是James是美國籍,如果James先在美國提出離婚,官司就能成立,台灣法院還需按照美國法律執行,也因此兩人若真的離婚,于美人恐得付出高額贍養費給James。

關鍵字: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