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

週刊:母要袁艾菲多露胸 還嫌她「露太少」

外型亮麗、身材火辣且又能搞笑的袁艾菲,是不少網友心目中的「宅男女神」。4年前從中天綜藝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的她,當時在節目中以「迅猛龍」之名字出道,之後改取藝名袁艾菲,改走性感路線,也演出三立八檔點《剩女保鑣》,更拍攝不少男性雜誌的性感照,逐漸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。

有胸有臉的袁艾菲,提到自己的演藝路,她說自己也希望能成為宅男女神,但她總是懷疑自己行嗎?她慶幸自己也能扮醜搞笑,當「女丑」反而出路更多。有時會呈現出一絲絲傻氣的袁艾菲,對於工作卻是很有企圖心。根據最新一期《壹週刊》報導,她被外界視為和師姐安心亞是同款型的「大波女神」,連母親居然都會要她多露一點,甚至還說「要把胸部挺出來,又不是沒奶?」

面對母親要她多露,袁艾菲不免會想「妳是我媽耶!」怎麼會有母親要女兒多露一點,她怎麼樣也想不透。她回想到過去在模仿節目《全民大悶鍋》時,這些大哥們都很照顧她,不少大哥也常會對她開玩笑,但看到她拍攝性感照之後,才發現原來是「深藏不露」,都自嘆以前真的是「不識貨」。

關鍵字: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