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

美媒評出女性最想被愛撫的部位 竟然是?

愛撫是伴侶間表達愛意的重要方式,也是完整性愛的重要組成部分。對女性來說,好的愛撫能讓她情意綿綿、性慾高漲。近日,美國《女性健康》雜誌對2000名女性進行問卷調查,選出了女性最希望被愛撫的部位,結果出人意料。

排在前兩位的是臉龐和後背。據人民網報導,超過80%的女性表示,她們喜歡男人用手捧起自己的臉,指腹輕輕在臉蛋上滑過,接下來眼中充滿深情地親吻她的額頭,這個動作會讓女人欣喜萬分。而男人在擁抱女人時,用手輕輕拍或按摩她的後背,是一種親暱、關心的動作,女性會覺得自己受到保護和珍惜。

其次是耳朵和脖子。超過半數的女性表示,他們喜歡愛人用手撫摸、用嘴巴親吻脖子和耳後。這些部位皮膚相對較薄,血管和神經末端都比較淺,因此觸感非常敏銳。

再次是腰臀和大腿。女性臀部是很敏感的部位,輕輕拍打她的臀部,在屁股上用手指畫圈,都能激起性慾。大腿內側有時比生殖器官還要敏感,動作一定要輕緩。

最後是胸部和其他部位。手掌將整個乳房蓋住,溫柔地揉動。此時要確保你的手掌對她的乳頭若即若離,用力要輕,直到乳頭有反應,再用食指及拇指輕捏乳頭。

 

關鍵字: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