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

觀月雛乃脖子扭傷 葉茂宏車禍當時正親熱?

已淡出演藝圈的AV女優觀月雛乃,日前搭葉財記集團董事長葉茂宏的藍寶堅尼超跑出遊時,撞車受傷。葉茂宏人沒受傷,但坐副駕駛座的觀月雛乃卻疑似有脖子扭傷,右手也骨折,有網友就好奇,觀月怎麼會脖子扭傷,車禍當時到底在副駕駛座幹嘛?

觀月雛乃曾自爆睡過400人,而葉茂宏已經結婚還有2個女兒,兩人同車出遊,也不免聯想有曖昧情。不過葉茂宏的友人表示,葉和觀月只是不太熟的朋友,並沒有曖昧關係,同車出遊是因為觀月開口要葉載她兜風。

觀月雛乃和葉茂宏到底關係如何?她車禍前2日在微博寫:「其實我很脆弱,其實我很想你…學習你的沒心沒肺沒感覺,學習你的謊言狠招…或許沒有開始就不會有結果。」看起來受了情傷,但沒透露對象。 

▲觀月雛乃性觀念開放,曾在微博自PO裸照,更說「藝術、色情只在一線之間」。(圖/翻攝觀月雛乃微博)

關鍵字: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