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

九把刀砸400萬拍前導片 新片《功夫》刀女神現身

因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成為票房大導的九把刀,終於宣布開拍新片《功夫》,昨(10日)下午更首度曝光前導片,還讓吊足大家胃口的新一代「女神」現身,原來是酷似「小周迅」的新人童星戚小花。

稱自己「自大浮誇、口無遮攔」的九把刀,提到即將開拍的新片,直說:「不想只成為新聞的一句話,所以拍了前導影片」,還自掏腰包花了400萬拍攝。而片名與周星馳作品「撞名」,他解釋其實是先有自己寫的小說,周星馳才拍了《功夫》。
九把刀帶著自資400萬的前導片,宣布將開拍新作《功夫》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▲九把刀帶著自資400萬的前導片,宣布將開拍新作《功夫》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而且當時還有大陸媒體問及此事,他回應對方:「我不會隨你的問題起舞,就算星爺真的有看過我的書也是我的榮幸!」周星馳也在獲知此事後,致贈簽名海報給他,還屬名「給親愛的九把刀」,讓他超開心。雖然知道新片曝光後會引起討論,九把刀也說:「撞片名是我的榮幸,星爺是我的神,不敢跟他相提並論,但可以跟他相提並論花多少錢都是值得的。」

發佈會上他和經紀人柴智屏一同牽著新一代「刀女神」現身,原來是現年6歲的戚小花,長相酷似「小周迅」,九把刀更笑著對她說:「要演我的電影,臉要吃得更圓才行哦!」拿「前」女神陳妍希來開玩笑。不過隨後他也強調兩人並無交惡,都是媒體在講,更透露陳妍希今天還傳專輯封面讓他挑,而他也傳了小花的照片給她看,她更回:「真的好像周迅!」
九把刀(右)和經紀人柴智屏(左)一同牽著新一代「刀女神」戚小花現身,像極了小周迅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▲九把刀(右)和經紀人柴智屏(左)一同牽著新一代「刀女神」戚小花現身,像極了小周迅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