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

羽泉爆冷奪冠 林志炫:不再參加《我是歌手》

大陸湖南衛視《我是歌手》12日決勝之夜,最後冠軍由身兼主持人的大陸重唱團體羽泉拿下,原本被看好的林志炫、楊宗緯分別拿下二、三名,被台灣觀眾砲轟,根本是為大陸歌手抬轎。而林志炫賽後接受大陸媒體專訪,問到是否參加第二季比賽,他回應:「不會,好的舞台要留給更多好的歌手參與!」

在強棒盡出的《我是歌手》中,林志炫3次拿下第一名、2次第二名,以及2次第三名,是舞台上成績最優秀的歌手,雖然他在齊秦退賽後才加入,卻掀起比賽的最高潮,總決賽中,雖然林志炫得到的名次和粉絲所預期的不同,但讓他再度登上歌手生涯高峰。

而他透露比賽後,第一想到的不是休息、度假,而是「希望湖南台在整季節目結束後,能幫我把設備、樂隊、音響及攝影棚保留給我,讓我可以錄製專輯並發行,收錄的歌曲可以是跟這次《我是歌手》的歌單有關。另外,也有一系列的個人巡迴演唱會計畫。」

林志炫拚命的程度,超乎想像,在比賽中,與《我是歌手》的明星經紀人沈夢辰傳出緋聞,他也感動地說:「之前的幾期比賽她都有給我一些想法跟點子,總決賽時在電視機前為我加油與鼓勵。當然會先跟所有的《我是歌手》的幕後團隊一起慶祝,我們完成了現今華語樂壇中最好的歌唱節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