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

沒事網路到處嗆 FBI帥哥傳苗栗被毆

 在網路上以「FBI帥哥」自稱的鄧姓男子,由於在網路上批評桃園人和高雄人長相,甚至在網路上自誇在中壢市從來沒被打過,反嗆「中壢人孬」。

    結果不但引起網友群起而攻!鄧姓男子傳出在苗栗的網咖上網嗆網友時,遭多名男子圍毆成傷,不過並沒有報警。

    據了解,鄧姓男子在今年初,在臉書揚言「已在總統府放好炸藥」和「我要暗殺總統府官員」,引起軒然大波,最後遭警方依恐嚇公共安全罪嫌移送法辦;鄧姓男子也上傳多種自拍畫面,由於內容誇張,也引起不少的爭議。

    最近這名以「FBI帥哥」自稱的鄧姓男子,又在網路上炒話題,PO文直指「桃園人跟高雄人長得像狗」,並且說自己在中壢從沒被打過,還嗆「中壢人孬」,鄧姓男子的言論也引起不少網友的痛罵。

    不過鄧姓男子廿一日下午在臉書上PO出自己受傷的照片,包括頭部貼著紗布、手部也有受傷的痕跡。鄧姓男子表示自己在一天內被打了兩次,還透露是在苗栗一間網咖嗆網友後,在網咖的門外,被一群高雄的大學生痛下毒手。不過鄧姓男子並未向警方報案。

    鄧姓男子也在自己的臉書道歉表示「這次的教訓我真的有怕到了...我是很有誠心的跟大家道歉」。而鄧姓男子也強調一定會好好改變,不亂罵也不亂嗆人,還請網友們給他一個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