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

金秀珍37歲懸樑氣絕 與崔真實弟同月同日死

國女星金秀珍上周五(3月29日)在家中自縊身亡,享年37歲,韓國警方透露,她的遺書上寫著「對不起」,疑似因憂鬱症尋短。她曾和已故女星崔真實的弟弟崔真英合演韓劇《都市男女》,崔真英3年前的3月29日上吊輕生,不幸巧合令人唏噓。

上周五金秀珍的男友發現她在首爾論峴洞自宅上吊,立刻打電話求救,但已回天乏術。警方初步研判她可能因經濟壓力過大、憂鬱症發作而走上絕路。她身材高,輪廓似混血兒,拍過很多寫真及電視廣告,曾在《順風婦產科》客串演出,1996年演出當紅韓劇《都市男女》,與崔真英同台,卻未在觀眾心中留下印象。 


 已故女星崔真實弟弟崔真英(左)曾和朴素賢合演韓劇《都市男女》,3年前自縊身亡。

命運多舛借酒澆愁

她的友人透露,她始終沒走紅,多年前移居澳洲開餐廳,因生意不佳回到韓國,竟慘遭前經紀人詐騙積蓄,又無工作上門,因此罹患憂鬱症,近3年常借酒澆愁。她相隔3年與崔真英在同月同日畫下人生句點,網友直呼:「好毛。」 


星路拖磨19年

●生日:1975/06/28~2013/03/29,享年37歲
●出道時間1994
●重要作品:韓劇《都市男女》、《順風婦產科》
●重要經歷:19歲擔任SBS電視台節目主持人,隔年客串韓劇《挑戰》,因外型亮眼演出多部韓劇,拍過14支廣告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