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

哇…2500萬超跑火燒車 哦…葉財記富商載女優觀月雛乃

清明節前天剛過,知名老牌建設公司「葉財記集團」第三代董事長葉茂宏,昨駕市價超過兩千五百萬元的藍寶堅尼「大蠻牛」紅色超跑,爽載AV女優觀月雛乃到淡水兜風,卻因天雨路滑,大蠻牛失控撞樹起火瞬間陷於烈燄,兩人驚險獲救,險些魂斷淡水。

觀月雛乃(本名彭宣蓉)驚嚇過度,連滾帶爬逃出後臉色蒼白,顧不得儀態,軟癱坐地,她穿低胸馬甲,傲人雙峰呼之欲出,黑熱褲則畢露一雙美腿,卻有不少逃命撞擊的瘀青擦傷,她自己看得都心疼;忙著滅火的消防員未認出她身分,事後得知直呼:「難怪很眼熟!」

載觀月雛乃兜風 打滑撞樹起火

觀月、葉茂宏的命算是撿回來的,因撞擊後車門打不開,車尾起火,眼看命在旦夕,幸有一位路過的中年男子見義勇為,衝上前用力拉開車門,兩人才逃過鬼門關,救人者隨即離去,未留身分。

已婚的葉茂宏告訴警方,「本想去淡水市區玩,因遇大雨,轉往海邊閒晃,想著該去哪裡」,經濱海路時,時速約五十公里,輪胎輾過水窪時,瞬間打滑,失控撞斷路樹,車尾衝擊鐵皮圍籬後起火;坐在副駕駛座的觀月嚇得結巴:「我什麼都不記得!只知一陣天旋地轉,後來被救出去。」

車門打不開 路人伸援逃過一劫

車禍發生在淡水濱海路三段,新北市消防局昨天下午四點廿一分獲報後趕抵,當時葉茂宏和觀月已逃出車外,車尾冒出烈火,消防員灌救十五分鐘滅火,但車已報銷。觀月的右手骨折、右腳挫傷,葉茂宏右眼擦傷,送淡水馬偕醫院。

觀月驚嚇過度,出現嗜睡症狀,直說手腳疼痛,除了事發前打滑失控,其他都沒印象;葉茂宏說:「車子是一月剛買,幸好人都安好無事!」兩人治療後昨晚從醫院快閃離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