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

噴鼻血/Maggie Q左臀刺青一覽無遺!

最新第二季熱門影集《霹靂煞》,今(29日)晚起每周一到周四晚間十點,將在中視播出,。女主角Maggie Q更在本季,有多次大秀穠纖合度身材的機會,導演除了讓她大秀泳技外,一場她穿開高衩連身泳裝的戲,讓Maggie Q左臀上的鳳凰刺青一覽無遺,直叫人鼻血爆噴。

Maggie Q 17歲時,在東京開始了她的模特兒生涯,之後轉往香港發展演藝事業,目前是美國炙手可熱的動作女演員。她透露:「演戲一開始絕對不在我的計畫之中,在我演出第三部電影以前,演戲就只是一份薪水。」但到現在,她已完全投入作為一個演員。


▲▼Maggie Q性感刺青。(圖/中視提供)

從電影《終極警探4.0》到《不可能的任務3》,讓全球影迷開始對這個混血女星有了深刻印象。26歲才到好萊塢發展的Maggie Q表示:「當我住在亞洲時,我做了些頑皮搗蛋的事情。我常出去,參加許多派對,那些年就像是我的大學生活。但當我來到美國,那種心態就像是『我已經準備好工作了,我們來吧!』」

Maggie Q的父親是職業軍人,母親擔任酒保工作,她年輕時曾在媽媽工作的地方擔任服務生,在她眼中,媽媽十分迷人、有趣,在她身邊的人很難不喜歡她,而Maggie Q幽默風趣的基因,正是遺傳自母親。男主角夏恩偉斯特(Shane West)就說,她在《霹靂煞》的劇組眼中,是個人見人愛的女孩,也是個天生領導型人物,有她在的地方總是充滿笑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