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

爆紅因為它!MSN走入歷史彎彎不捨

MSN即將說掰掰,知名部落客兼插畫家彎彎今(7)日在部落格中表達不捨,除了緬懷曾經擁有MSN的歲月,也自述能成為作家,部分就是有MSN的緣故。

紀念明(8)天將要走入歷史的即時通訊軟體MSN,台灣知名插畫家彎彎在部落格中寫道:「一開始是因為在blog上分享msn心情大頭貼的我,所以讓我被注意到,沒想到就成為了一個作家。」想起陪伴多年的MSN,曾是當年工作、交友的重要工具,今天卻即將結束,真有物換星移的感覺。

從一開始分享MSN圖示,到後來出書、代言、拍電影,彎彎的部落格目前已吸引了2.6億人次點閱,是台灣最具知名度的部落客之一。

「讓我們好好的送它一程吧!」為了紀念風行十餘年的MSN,彎彎還特別與廠商合作「Bye Bye MSN」紀念T恤,預計於MSN謝幕日(4月8日)販售24小時。您將用什麼方式,紀念這位即將道別的老朋友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