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

據傳紅豆餅正妹 遭糾纏連搬5次家

有平面媒體報導,台中一名紅豆餅正妹,據傳長得像王心凌,卻被一名追求者糾纏,據傳,追求者天天示愛,甚至尾隨女子回家,女方不堪其擾,搬了5次家,車子也被砸,警方說,目前沒有查到這起案件,但是以這個案來看,非男女朋友、夫妻,女子無法聲請家暴保護令,但可以控告男子妨害自由。

 

紅豆餅外皮酥脆,內餡多到快滿出來,擺一個小小攤位,就能做生意,不過,有報紙報導,台中一名女子在自家門前賣紅豆餅,竟然招來追求者死纏爛打,這名林姓女子,今年27歲,戴黑框眼鏡,外型亮眼,不論身材或樣貌,都長得像「甜心教主」王心凌。藝人王心凌:「怎麼不心疼,怎麼會發生。」

 

 

據傳因為外型長得像王心凌,被一名蔡姓男子糾纏,去年底買了紅豆餅之後,向她表白,不過,女子表示,已經有男友了,對方還是不肯放棄,女子只好搬家,據傳恐怖追求者天天示愛,逼的女子搬了5次家,車子還被砸,警方表示,目前查不到這案子的詳細情況,以這案例看,林姓女子和追求者不是同居情侶,也不是家庭成員,沒有辦法聲請家暴保護令,但可用妨害自由報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