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

AKB前田敦子誤入《黑百合公寓》 遇亡靈索命憔悴貌曝光

日本女子夯團「AKB48」前成員前田敦子,即使已從團體當中畢業,但人氣依舊持續不墜,這回她衝著日本恐怖大導中田秀夫盛名,接演新片《黑百合公寓》,不僅是她從影生涯第一部大銀幕恐怖片,片中飾演實習護士的她,更因為隨家人搬進老舊公寓,於是遇到一連串恐怖怪事,甚至面臨被惡靈侵襲身心的危機。

《黑》片是《七夜怪談》、《鬼水怪談》導演中田秀夫,繼2007年《怪談》之後,睽違六年推出的又一恐怖力作,以獨特且破舊的日式傳統住宅區為背景,營造出讓人坐立難安的詭譎氣氛,並透過現代社會許多人都存在的孤獨感,將觀眾觀影時的恐懼給推至巔峰。就連導演自己都難掩興奮之情,拍胸脯保證:「這是我所有恐怖電影當中,最『集大成』的一部!」
《黑》片為前田敦子(右)首部大銀幕恐怖作品。(圖/采昌國際多媒體)
▲《黑》片為前田敦子(右)首部大銀幕恐怖作品。(圖/采昌國際多媒體) 

全片幕前幕後班底皆為一時之選,不僅找來《鬼來電》原著作者、同時也是日本女子夯團「AKB48」的鬼才製作人秋元康擔任電影企劃,原創劇本更交由加藤淳也與三宅隆太兩大搞鬼高手合力撰寫。演員並集結前田敦子,以及演技派男星成宮寬貴攜手主演。
前田敦子(左)與成宮寬貴將合力揭開住宅區內的死亡之謎。(圖/采昌國際多媒體)
▲前田敦子(左)與成宮寬貴將合力揭開住宅區內的死亡之謎。(圖/采昌國際多媒體) 

有別於前田敦子之前的角色形象,為本片她特地畫上憔悴妝容,呈現善良、驚恐、偏執等多元形象。她在訪談中透露自己近期瘋狂看電影自我進修,從去年12月到今年3月,觀賞超過120部電影,家中收藏的DVD更接近1000張,展露自己往實力派女演員邁進的決心。本片預計5月31日在台上映。

關鍵字: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