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

網友爆于美人愛使喚 對James頤指氣使

于美人婚變,爆料一籮筐。James友人和網友紛紛「貢獻」自己的所見所聞,指于美人愛大小聲使喚老公James,雖未經當事人證實,仍引爆網友一陣熱烈討論。

James友人透露,有次于美人全家到新疆玩,兒子Mark吃壞肚子,于美人馬上當著大家的面怒罵James,令氣氛很尷尬。此外,網路另有一篇自稱認識于美人夫婦的Gary,寫給James一封信,內容稱6年前他們共遊峇里島,親眼目睹于美人對James頤指氣使。

于美人一下要James注意小孩安全,一下罵他不拿濕毛巾擦小孩臉,還不准他去打高爾夫球,Gary雖替James無奈,但也大讚他好肚量;還有友人爆料,于美人連婆婆看落日念詩「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」,也嫌婆婆掃興。

對此James表舅則表示:「于美人心直口快,都沒想到對方感受,尤其是長輩心情,跟她相處會有壓力,很怕一句話或一個小動作就惹到她。」但他也表示James爸媽這幾天已經氣消,一切尊重兒子決定。而對於爆料,于美人昨則低調不願回應。

至於3日于美人在《新聞挖挖哇》談婚變的收視率,也出爐了,高達1.26,爆衝到談話性節目收視冠軍,打敗東森《關鍵時刻》的1.21,不過第二天收視立即大跌,有網友表示,已不想再看于美人主持的任何節目。但中央社也發現,觀看于美人3篇新聞的流量,直逼111篇南北韓恐爆發戰爭新聞,可見大家還是喜歡看人家的家務事,勝過國際大事。

關鍵字: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