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

于美人粗茶淡飯月需24萬-實際月花43萬 氣死上班族

于美人「婚變挖挖哇」又出新招,她在節目上深情召喚老公James盡快回家,即使「粗茶淡飯」的日子她也願意跟著吃苦,但她粗茶淡飯的標準竟是1個月24萬,氣死上班族,挨酸:「好苦的『天龍人(指極度優越感的台北市民)』。」

1年要花500萬 喊月砍一半吃苦

于美人前天照常主持JET「新聞挖挖哇」,她數度發出愛的呼喚,但James仍找不到回家的路,她只好祭出鄭弘儀為首的應援團。除了淚喊愛已被磨損,兩人的婚姻只為小孩在撐,語畢還不忘呼籲James盡快回家:「只要你回來,你出12萬,我也出12萬,粗茶淡飯的日子我也願意跟著你過。」

只是她的標準異於常人,夫妻倆每月各拿出12萬,每月共24萬,在台灣竟只是「粗茶淡飯」的程度?讓人詫異。原來根據于美人的算法,豪宅1年房租150萬,雙胞胎兒女讀貴族學校,1年學費128萬,全家生活費1年240萬,林林總總相加起來,于美人一家人1年至少也要花上500萬,每月平均約43萬。從43萬跌至24萬,難怪連于美人都難過不已,形容是「粗茶淡飯」。

婚變話題夯 雙屍命案全變調

她在節目上聲聲呼喚,應援團更是你一言、我一句幫腔,但眾人無視主題「八里雙屍命案主嫌謝依涵」,節目成為于美人婚變實境秀的舞台,讓網友看不下去,狂酸:「現在改播『取暖挖挖哇』?」、「整個媒體都是她的人,都是她的打手」、「沒錢就不要讀貴族小學和住天龍區啊,1年500萬還不是自找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