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

凱渥女模張立蕾墾丁浪騎裸男 裝失憶瞎扯沒見鵰

凱渥模特兒張立蕾日前被爆磨蹭「墾丁露鳥男」,第一時間她矢口否認,僅說有參加音樂祭活動。《蘋果日報》報導她看到「證據」後,神情尷尬緊張,不得不認的她竟瞎扯沒看到對方露鳥,滿口謊言全被戳破。

上週末墾丁各地舉辦多場音樂祭活動,在知名飯店舉辦的趴踢因出現全裸男備受爭議,該名露鳥怪客認為獨樂樂不如眾樂樂,頻頻裸身和現場女生熱舞,還不時做出猥褻動作,照片曝光引起網友一片撻伐。
▲凱渥模特兒張立蕾因爆發和「墾丁露鳥男」磨蹭而爆紅。(資料照/記者朱家彥/攝影)
▲凱渥模特兒張立蕾因爆發和「墾丁露鳥男」磨蹭而爆紅。(資料照/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而入行六年的小模張立蕾苦熬多時,卻因遭爆和露鳥男玩得盡興一夕竄紅,外傳當晚兩人互貼熱舞,跌倒後乾脆騎乘在他身上繼續扭動,放浪姿勢格外不雅,影片在網路上被瘋狂轉發。第一時間她僅承認有和友人參加活動,對於露鳥怪客行為不知道不清楚,否認有和對方接觸。

昨天張立蕾出席活動時更猶如罹患失憶症,除了忘記當天穿著,還說自己只是跟著友人走,不了解走到哪邊,直呼全是無妄之災,但是有圖有真相,她看到照片後不得不認,卻又硬掰:「印象中沒看到(露鳥)。」經紀人在旁訓斥她:「妳真的很瞎!」凱渥老闆洪偉明則說年輕人都愛玩,告誡她做過的事不用否認,「不經一事、不長一智。」

關鍵字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